168esofa沙發台北沙發推薦

168esofa沙發
Close
最新消息
HOT NEWS
經典與創新融匯:台北貓抓布沙發推薦,重新定義家居時尚經典與創新融匯:台北貓抓布沙發推薦,重新定義家居時尚

經典與創新融匯:台北貓抓布沙發推薦,重新定義家居時尚

貓抓布材質: 貓抓布沙發的材質是關鍵。選擇耐磨性較高、抗刮損的布料,這樣能夠減少尖銳物劃過造成的損壞。貓抓布材質經過特殊處理,能夠抵抗刮擦,同時也較不容易被毛髮黏附。2. 淺色布料: 淺色布料如米白色、淺灰色等,能夠更好地隱藏可能的刮痕,同時也讓台北家居空間更顯明亮和寬敞。這樣的選擇不僅能夠減少刮痕的顯眼度,還有助於保持家居的整體美觀。

廠 休 公 告廠 休 公 告

廠 休 公 告

<廠 休 公 告>本工廠於 8/22~25日舉行家族旅遊,8/26 恢復正常營業,造成不便、敬請見諒。

35年的專業35年的專業

35年的專業

沙發工廠銷售的產品經過精心設計,不僅舒適,而且方便,這是一家設計沙發墊以適應您的身體輪廓並從頭到腳支撐您的公司,其設計考慮到您的方便,該公司擁有頂級設計,如姿勢療法、銀河舒適、舒適療法和睡眠舒適,這些產品中的每一個都具有定義休息和放鬆真正含義的特殊功能。

向沙發工廠購買沙發的四大好處向沙發工廠購買沙發的四大好處

向沙發工廠購買沙發的四大好處

沙發是家中一個做為放鬆很重要的地方,大多數人都希望沙發要買的好、買的有價值,但要跟誰買呢?直接向沙發工廠訂製其實是個很有效率,同時又能達成客製化需求的選擇,來看看有那些好處吧!

沙發推薦|挑選沙發的幾項重點沙發推薦|挑選沙發的幾項重點

沙發推薦|挑選沙發的幾項重點

還不知道怎麼挑選沙發嗎?沙發一職是構成屋內空間美感很重要的元素之一,購買到適合的沙發也很重要哦!包括舒適度、尺寸大小、材質的不同,都是在挑選時要特別注意的。

部落客推薦部落客推薦

部落客推薦

乙瑄的雪兒SHARE世界-168 e 沙發工廠、店面參觀

結構五年保固、10年維護結構五年保固、10年維護

結構五年保固、10年維護

全款式沙發,木架結構五年保固(非人為因素)、10年維護。

About us關於我們

沙發是客廳的視覺焦點,也是主人性格的呈現
位於五權六路上168 esofa一沙發
168 esofa一沙發專營沙發家具,老闆吳先生經營沙發工廠已經有30幾年的時間,他和闆娘每天都親自在工廠坐鎮,客戶來參觀也都是由他們親自接待!

工廠內所有的沙發都是手工製作,每一個細節和步驟都非常講究,場內的師傅和裁縫師都是非常資深,技術也很熟練

READ MORE READ MORE

Page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