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碌的一天結束後,您回到家,一頭栽進柔軟的沙發,疲憊的身心得到緩解
……您是否想像過以上的場景?擁有一個好的沙發,既能夠提升家中空間的設計感,同時也能提升生活品質。好的沙發也需要經過精挑細選,經過層層的評估,畢竟沙發一買回家就是以年為單位做計算,因此沙發的品質就需要由自己來把關。


*沙發推薦-挑選重點
挑選沙發其實不難,只要事先搞清楚自己的需求和偏好,並且仔細考量家中狀況,才能選到符合自己的沙發類型。

沙發推薦尺寸
沙發在購買前,一定要事先丈量家中想要置放沙發空間,以避免都已經把沙發買回家了,才發現尺寸根本不合適或不符合預期的窘境。確認擺放沙發空間的大小範圍包含長與寬、與周邊物品如牆壁或櫃子等的融合度,除此之外,還需要考量到家中的其他狀況,比如家中人員的數量、會不會有人需要特殊尺寸的沙發以方便行動,這些細節也都需要顧到,才能確保購入滿意的沙發大小。

另外,其實沙發的高度和深度跟沙發的舒適度也息息相關,身形及習慣的不同,每個人對沙發的偏好也都不一樣。沙發有高背低背之分,也有座椅較深較淺的差別,舉例來說,高背的沙發款式可以讓身體得到更大程度的放鬆。


-沙發是否防水耐刮?
對於家中有小孩或飼養寵物的族群來說,沙發的耐刮程度應該著重列入考量,畢竟,如果沙發太容易被破壞造成太高的汰換率,總共的花費不但不會減少,反而浪費許多冤枉錢。貓抓皮的材質就非常適合這類族群,不容易刮壞的材質加上容易清潔的特性,絕對是他們的首選。

-沙發與家中風格的搭配
既然沙發也影響到房間整體的美感,且因為體積較大,相對會成為空間氛圍營造的主要要素,因此與屋內原有的風格做搭配就是很有必要的!沙發做為放鬆的地方,選色上建議使用濃度較淡的顏色,過於鮮豔的顏色容易顯得太過突兀,其實也不容易讓人有休息的感覺。

-其他挑選沙發時應該知道的
沙發畢竟是要使用幾年的,舒適與否,當然還是以親身經歷最為準確,真的買沙發前,建議先到實體門市試試看沙發的手感以及實際坐起來的舒適度,也更能清楚感受到沙發的差別


*沙發推薦
168esofa專營沙發家具,對於沙發推薦訂做的熱情從來沒有減少,接下來來為您介紹幾款兼具舒適美感的沙發款式:

美得利L型

材質:進口亞麻布
骨架:柳安木+五金功能結構
內部:進口黑皮帶、三明治高密度泡棉、進口絲棉
符合沙發推薦的人體工學,高度增加此沙發的舒適度,擁有Q軟的絲棉被材質!
尺寸 280x90x100 貴妃長 180


米羅(高背)

材質:進口亞麻布
骨架:柳安木
內部:進口黑皮帶、三明治高密度泡棉、進口絲棉
高背的設計,讓脊椎的承受壓力減少!
尺寸250x82x85 


拿破崙

材質:牛皮
骨架:柳安木+五金功能結構
內部:進口黑皮帶、獨立筒
Q彈獨立筒加高密度泡棉坐墊,久坐沙發也沒有腰酸背痛的問題!
尺寸 1人 95x85x100 2人 140x85x100 3人 200x85x100


蔓莉

材質:貓抓皮、牛皮皆可挑選
骨架:柳安木+五金功能結構
內部:進口黑皮帶、獨立筒、高密度泡棉
簡約造型,枕頭可以三段式調整仰度。
尺寸  285x92x77    p 75x75



Tel: 02-8531-4250
E-mail: jly547781@gmail.com
Lind ID: @168esofa
Address: 新北市五股工業區五權六路16號2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