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發在每個人家中擔任的一直都是很重要的角色,沙發的品質也是個會影響到人們是否能得到充分休息的關鍵。購買沙發的管道有直接造訪沙發零售商或販賣家具的商店,也有直接向沙發工廠訂購。選購沙發時,當然都最希望挑到可以用比較久的,才不用因為頻繁的更換造成更多不必要的麻煩,這時如果透過沙發工廠選購,其實就是個非常好的方式。

在沙發工廠購買沙發有下列四大優勢:

一、價錢實在
價格這個因素其實是像沙發工廠直接購買的最大好處,沙發工廠通常會有較低且經濟實惠的價格出現。沙發零售商會向沙發工廠購買沙發,然後將沙發椅以比較有質感的方式擺放在店鋪內供客人參考,零售商的販賣成本也會多了像展示或稅等等,當然,零售商也需要賺取利潤,這時,消費者就會需要為了這些額外的因素多付一些錢。

沙發工廠則不會有這樣的問題,因為並不需要再經過零售商的手上才販賣出去,而是製造沙發後,就直接將沙發展示給消費者,也因此少了其他額外的費用。在沙發工廠直接購買,可以省下的錢大部分都會有10-15%,有時甚至更多!因此對於想省下一些錢的族群,沙發工廠就是最符合需求的。


二、保固五年
沙發的保固問題也是影響沙發持久度的因素之一。當您向沙發工廠購買,您越有可能獲得更加全面的保固。此外,因為製造沙發的就是沙發工廠本身,所以如果購買後在任何方面有問題,都可以直接向沙發工廠詢問,且因為身為製造商的沙發工廠,對於較為特定或較需要專業的問題,甚至沒有在保固內容內的,沙發工廠都會比較容易及時為客戶解決疑問,節省了中間還要再經過其他零售商傳遞訊息,比起來來回回的溝通,這是比較有效率的方式。


三、客製化的沙發訂製
您以為沙發工廠只會販售固定的款式嗎?家具或沙發零售商有的客製化服務,沙發工廠當然也不會缺少!只要您清楚向沙發工廠講解您的需求與偏好,他們一樣會為各個客戶訂製專屬個人的客製化沙發,另外,沙發工廠內有許多專業人士以及較充足的資源,在講解您的需求時,他們可以更快速理解,或甚至提供更好的方案,所以您可以期待訂製出來的沙發是完全符合您預期的,而向零售商提問,如果是比較專業或非常特定的問題,就相對有可能會遇到店內人員還會需要再另外詢問沙發工廠,才能為您解答。


四、沙發工廠可以大量製造
對於某些客群來說,可能會需要很大數量的沙發,而這當然也是零售商辦不到的,他們一樣要向沙發工廠訂製,因此如果需要一次訂製大量的沙發,當然還是直接詢問沙發工廠最有效率,也非常有機會因為大量訂製而得到大幅度的折扣



關於我們
168 e sofa 專營沙發家具,經營沙發工廠已經有30幾年的時間,對於沙發推薦訂做的熱情,從創業至今依然未減,我們期待能提供給顧客品質最好,又耐用舒適的沙發,所以我們一直以來都是將心比心的去做好每一件沙發,希望所以顧客享受到一件好的沙發。

168 e sofa提供客戶多種款式,專營布沙發、皮沙發、功能沙發、床頭片、床架、壁板、床墊…在這裡的沙發,尺寸、軟硬度、布料、皮革、色澤皆可以為您量身打造,創造自己所鍾愛的生活逸品。



Tel: 02-8531-4250
E-mail: jly547781@gmail.com
Lind ID: @168esofa
Address: 新北市五股工業區五權六路16號2樓